想学ios,暂时买不起电脑,可以先学点啥呢
-。-比如基础方面的啥的?求指导
-。-比如基础方面的啥的?求指导
我宁愿我的经历更单一一些。如果我儿子兴趣不变的话,我会让他一辈子只干一件事情。当然,不可能不变就是了:):):)
我以前觉得c没必要学。后来有一天看到一个例程里的框架,有个操作符,你在iOS和oc的范畴里怎么搜都不会搜到任何资料。上来一问,这只是c/c++里一个基础得不能再基础的操作符。据后来的坛友回复,有些底层框架就是用c/c++写的。
然后呢,前天,朋友告诉我。说现在的应用,还是要用到网络的居多,可以适当学点java和数据库基础来做后端。不知道家里10年前买的java和数据库的书还有没有用:):):)
但是,我觉得,这些都不着急学。用到再学也不迟。在这之前,你要尽快拿Xcode做点东西。论坛有文档阅读指南,网上大把入门资料(比如我上面提到的),源码遍地。
入门之后,我建议还是抽一个星期专门k一下文档,然后出去找份工作。边工作边学,效果会更好一些。真的,k一下文档就可以找到工作了,工作没有那么难找。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