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帖
11 条回复
为了工资应该换语言吗?
小弟java做了2年java,最近同学拉我去他们公司,但是他们是php的,但是工资能高个30%,该不该跳槽呢,感觉去了搞PHP有点浪费学的这2年java了。。
小弟java做了2年java,最近同学拉我去他们公司,但是他们是php的,但是工资能高个30%,该不该跳槽呢,感觉去了搞PHP有点浪费学的这2年java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