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11 条回复

为了工资应该换语言吗?

panj514 panj514 · 2016年12月21日 · 无人欣赏。

小弟java做了2年java,最近同学拉我去他们公司,但是他们是php的,但是工资能高个30%,该不该跳槽呢,感觉去了搞PHP有点浪费学的这2年java了。。

回复

11 条
#1
xiaotie
2016年12月21日

基数太低不值得,基数高可以考虑。不过做java的上限比php的高,如果个人的潜力很大,不建议换。

#2
gsky
2016年12月26日

你可以用他们公司给的薪酬做个参考,去找一份同样待遇的java工作. 反正你现在有工作,骑驴找马不着急.

#3
董一凡
2016年12月26日

当然应该换。程序员生涯里,会需要学会几十种语言,然后会忘记里边的大多数。

#4
surefire
2016年12月26日

一定不要有学了没用的这种想法,学了2年的java,以后还是会对你有帮助的

#5
niweicumt
2016年12月29日

最近比较缺钱的话可以去,但是总未来发展看,一般来说做java的上限比php的高。

#6
tinyfool
2016年12月30日

浪费?其实这世界没啥浪费的,我学了那么多语言,很多很久都不用了,浪费了么?没有

不要怕浪费,不学东西才是浪费呢,浪费时间

#7
吕侯
2016年12月30日

只会一两种语言那行啊。

我做了十几年java,最近转C++了。

#8
吕侯
2016年12月30日

不要只看当前的工资,要看未来5-10年的。

#9
pate
2016年12月30日

我以前做C/C++开发的,后来转向Java、JavaScript了

#10
tinywinner
2016年12月30日

c出身,现在c++。喜欢什么就搞什么嘛,工资什么的太俗气了。要是说不想浪费2年学的java,给你更高的工资让你整天睡觉你干吗?你也不会干的。 所以: 1.如果还觉得java有待提高愿意做愿意投入时间精力愿意那这个来证明自己,就去做好当前,不要因为工资砸了自己辛苦探索带来的乐趣。 2.如果java水平到了那种大音希声的境界,那倒是可以尝试尝试其他的(语言,etc)。 3.如果没有第一点的乐趣和第二点的牛逼,随意。 4.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本帖有11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