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帖 16 条回复 工资两年没涨,怎么办? l20061642 · 2014年03月06日 · 无人欣赏。 在公司两年,工资没涨反倒越来越少,公司的制度越来越坑爹,这是啥节奏啊?看着公司的员工福利是越来越少,这怎么活下去啊?怎么敢去找女朋友啊?怎么结婚啊?各位公司的老板,对于此等问题,你们是怎么处理的啊?怎么对待员工的啊?对于工作了几年的,工资却没刚毕业的人高,差不多,甚至还少,你们当老板的是怎么想的呢?
#5 kxdd2002 2014年03月06日 这是公务员关心的问题,不是肯上进的程序员关心的。因为程序员可以选择的系统海了去了,有本事哪里都能吃饱饭。 至于怎么涨本事,大家都知道的。。。 最后替只要一个系统的公务员穆哀下。 回复本楼
#8 清醒疯子 2014年03月07日 全力撸代码,然后积极逛活动,交大神,给作品,发名片 其它就没必要多想啦:)还是好好撸代码吧:)比如说,如果你撸代码的态度,居然还不能引起Tiny兄的注意,那还想什么呢?好好撸好好发帖吧:) 回复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