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16 条回复

工资两年没涨,怎么办?

l20061642 l20061642 · 2014年03月06日 · 无人欣赏。

在公司两年,工资没涨反倒越来越少,公司的制度越来越坑爹,这是啥节奏啊?看着公司的员工福利是越来越少,这怎么活下去啊?怎么敢去找女朋友啊?怎么结婚啊?各位公司的老板,对于此等问题,你们是怎么处理的啊?怎么对待员工的啊?对于工作了几年的,工资却没刚毕业的人高,差不多,甚至还少,你们当老板的是怎么想的呢?

回复

16 条
#1
sheldonchen
2014年03月06日

你都快有老婆的人了~~~ 还女朋友,要写就写老婆都要养不起了。比如说,我就是。

#4
iamaflyingpig
2014年03月06日

两年不加工资,就是赶你走。连和领导沟通的必要都没有,直接提交离职就可以了

#5
kxdd2002
2014年03月06日

这是公务员关心的问题,不是肯上进的程序员关心的。因为程序员可以选择的系统海了去了,有本事哪里都能吃饱饭。

至于怎么涨本事,大家都知道的。。。

最后替只要一个系统的公务员穆哀下。

#7
fenghelong
2014年03月07日

如果技术到了,果断跳槽啊,我进公司,老板说半年给涨一次工资,这都一年多了,也没涨

#8
清醒疯子
2014年03月07日

全力撸代码,然后积极逛活动,交大神,给作品,发名片

其它就没必要多想啦:)还是好好撸代码吧:)比如说,如果你撸代码的态度,居然还不能引起Tiny兄的注意,那还想什么呢?好好撸好好发帖吧:)

#11
Jesse_Luo
2014年03月07日

我厂好像很多这样的…估计是HR想着什么自然淘汰之类的

#16
wuleye
2014年03月11日

树挪死,人挪活。 但是,如果这是你喜欢的工作,并且开心,是值得留下的

本帖有16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