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35 条回复

最近看一个入职facebook的中国工程师博客

yangjie6020 yangjie6020 · 2013年09月23日 · 更新于 2014年04月23日 · 无人欣赏。

感觉不错 出国真的很HIGH么? 为嘛每次写个帖子 都要写内容 我的内容标题都已经可以写完啊 @tinyfool

回复

35 条
#1
tinyfool
2013年09月23日

你们这种学我只写题目不写内容,是一种病,要治的,治不好要电击的

我一个前同事也马上要入职Facebook了,待遇很赞,令人非常羡慕

#2
yangjie6020
2013年09月23日

@tinyfool 在这种大公司干几年 移民应该是没什么问题吧 你前同事是做web开发的?还是神马开发?

#5
Archfeed
2013年09月23日

4楼 @tinyfool 有熟人,走HB-1签证还是可以的吧,我以前公司一同事就HB-1去美国工作,然后孩子生到美国就回来了。。。

#6
tinyfool
2013年09月23日

5楼 @Archfeed 你说的就是工签吧?也不是很容易,但是工签本身不是移民,还需要折腾绿卡的事情啊

#7
celery_01
2013年09月23日

除非直接和FB签的合同给HB-1 现在很多公司都是给L-1签证了吧,雇主直接绑定制,防止员工利用H1签证跳槽至其他公司

#9
Archfeed
2013年09月23日

8楼 @tinyfool L-1也不错啊,配偶及21以下子女可以随行,并在美国工作和受教育。

#10
morpheus1984
2013年09月23日

8楼 @tinyfool 问个技术性问题,学历不咋样的,如何能进大公司呢?总觉得投简历就被刷了啊?

#13
enno
2013年09月23日

哈哈,问题接着就来了,谁介绍个朋友认识下……

#18
kxdd2002
2013年09月23日

11楼 @tinyfool 内推牛叉呀,以前我在一家公司当技术负责人,一个副总直接内推个哥们,还和我一起面试让我不要照顾。。。。我就挑了2个简单的问,,,结果都卡壳了,那场面那个尴尬啊。。。。最后副总一拍板,进来再学吧。。。我狂汗。。。。

#20
tinyfool
2013年09月23日

18楼 @kxdd2002 你说的还是个别情况,毕竟认识领导的是少数,大多数情况是项目组都恨死了hr招来的人,希望员工可以推荐自己认识的牛人啊

#25
Nirvason
2013年09月23日

工作签证是H-1B不是HB-1: http://en.wikipedia.org/wiki/H-1B_visa

#31
coredump
2013年09月24日

14楼 @morpheus1984 要进FLAG这样的大公司,修炼内功是必须的,不过也不需要漫无目的练,否则练到退休可能还没到interview的程度。从3个方面加强就行了:1. 丰富自己的工作经验,不要混日子,每个工作都给自己找到几个足够有趣,有挑战的项目 2. 练习强化数据结构,算法和coding的基本技能, careercup, 算法导论之类的要精读,练习若干遍,leetcode的OJ, geeksforgeeks上面的interview经验都是修炼的绝好场地,mitbbs的求职版也不错,N多硅谷码农在那里耕地. 3. 别忘记了英语,不需要很强,不过普通对话,邮件往来的技能要有,最好去外企工作。

#33
z11220857
2014年04月23日

感觉mitbbs 怎么上不去,翻墙怎么也不行,小白问下

本帖有35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