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13 条回复

xcode5.0刚遇到一个问题

chinalyl chinalyl · 2013年10月20日 · 无人欣赏。

xib文件设置为4.0inch,在xcode里面显示的也是4.0inch,ios模拟器也设置味4.0inch,但是run的时候模拟器居然自动调用的3.5的inch。。。

回复

13 条
#1
zedzhao
2013年10月20日

.模拟器Run的是哪个是自己选得吧。 跟你的设置没有关系~~

#5
chinalyl
2013年10月21日

2楼 @freecunix 哪张568的图?不好意思,小弟是新手?大哥的意思是需要自己加一张568的图覆盖?还是原来就有?

#7
LeeWong
2013年10月21日

XCode5 你的启动页面的图如果不包括640*1163那个的话,模拟器会默认3.5in的

#8
chinalyl
2013年10月21日

7楼 @LeeWong 我现在是新建的一个空工程,然后新建的viewcontroller文件,启动界面就是自己新建的viewcontroller,这样的话应该怎么修改?大哥~

#12
chinalyl
2013年10月21日

10楼 @LeeWong 大哥,刚才试了一下怎么不行啊。。。调用的还是3.5的,不显示启动画面,要是放一张640*968的显示3.5的时候就很正常~

本帖有13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