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帖 13 条回复 xcode5.0刚遇到一个问题 chinalyl · 2013年10月20日 · 无人欣赏。 xib文件设置为4.0inch,在xcode里面显示的也是4.0inch,ios模拟器也设置味4.0inch,但是run的时候模拟器居然自动调用的3.5的inch。。。
#8 chinalyl 2013年10月21日 7楼 @LeeWong 我现在是新建的一个空工程,然后新建的viewcontroller文件,启动界面就是自己新建的viewcontroller,这样的话应该怎么修改?大哥~ 回复本楼
#12 chinalyl 2013年10月21日 10楼 @LeeWong 大哥,刚才试了一下怎么不行啊。。。调用的还是3.5的,不显示启动画面,要是放一张640*968的显示3.5的时候就很正常~ 回复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