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帖
11 条回复
【Mac系统永久了越来越慢】,有无解决之道??
用了大概1年多了,最近感觉越来越卡。。,平时不乱装软件,就是开发用xcode,以及上网用。。
感觉可能是系统垃圾增多导致,所以手动清理了系统,以及用 CleanMyMac2 软件整体清理了一遍,感觉没有太大的改善。。
请教各位有无解决的经验啊?
用了大概1年多了,最近感觉越来越卡。。,平时不乱装软件,就是开发用xcode,以及上网用。。
感觉可能是系统垃圾增多导致,所以手动清理了系统,以及用 CleanMyMac2 软件整体清理了一遍,感觉没有太大的改善。。
请教各位有无解决的经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