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11 条回复

【Mac系统永久了越来越慢】,有无解决之道??

kakashilw kakashilw · 2013年10月30日 · 无人欣赏。

用了大概1年多了,最近感觉越来越卡。。,平时不乱装软件,就是开发用xcode,以及上网用。。

感觉可能是系统垃圾增多导致,所以手动清理了系统,以及用 CleanMyMac2 软件整体清理了一遍,感觉没有太大的改善。。

请教各位有无解决的经验啊?

回复

11 条
#2
elephi
2013年10月30日

删除不用的 App 会有奇效...

#3
tjjswh
2013年10月30日

估计是心理作用吧,我感觉没什么区别啊。。。而且Mavericks优化的很好啊,虽然10.9问题略多

#4
freecunix
2013年10月30日

没感觉。。 就是越用硬盘空间越小,清理一下就行了,qq缓存好大。。还有xcode

#5
yingkong1987
2013年10月30日

心里作用占的比较多...Mac 系统又不是 Windows, 我的电脑11年买的到现在已经3年半了...重来没有重做过系统,装的东西也多,也没有比刚买的时候慢多少

#7
terryso
2013年10月30日

可以试一下修复磁盘权限,以及修复磁盘

#8
Archfeed
2013年10月30日

6楼 @TouchXX 这个只是activity monitor看起来吓人而已,osx和windows分配内存得方式不一样吧。 而且osx也不存在磁盘碎片得问题,我觉得也是心理作用。还有,不知道楼主什么硬盘。如果是自己购买的SSD,注意开启trim

#9
TouchXX
2013年10月30日

8楼 @Archfeed 你要不说,我都不知道有trim这个东东。十分感谢,马上去把它打开了。

本帖有11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