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3 条回复

iOS7中如何截图?

leezhm leezhm · 2013年11月05日 · 无人欣赏。

xCode5 + iOS7 一个程序打开相机,扫描QRcode,然后根据QRcode加载一张图片到当前UIView,注意此时相机还是打开状态,这个时候,我想在程序中给这个UIView一个screenshot,请问如何做?

回复

3 条
#1
leezhm
2013年11月06日

没人有过这样的需求么?难道是我的需求太怪了?

#3
romox
2013年11月06日

用reflector把屏幕镜像到电脑上,在电脑上截图不就完了。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