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26 条回复

周日就搬去广州了

ithinco ithinco · 2013年11月06日 · 无人欣赏。

不过看论坛里说广州iOS开发很苦逼啊,原本还想求个团队实习的T_T

回复

26 条
#2
清醒疯子
2013年11月06日

欢迎来广啊:)有时间出来聚聚啊:)不过这周末不行,我得回家一趟:)

#4
terryso
2013年11月06日

想问一下是谁跟你说广州iOS开发很苦逼的啊?

#6
ithinco
2013年11月06日

1楼 @xieweizhi007 我有工作在身(远程非程序员工作),薪水还不错,自己写个程序实现自动化很快能搞定,于是就很闲啦,想找个技术团队呆着做事提高自己的开发能力

#9
terryso
2013年11月06日

7楼 @ithinco 只看论坛的回答是不会准确的。。。很多高富帅很低调的。。。

#19
沈知渔
2013年11月07日

我有个广州朋友也找ios程序员呢。

#21
清醒疯子
2013年11月07日

14楼 @linhaozero

我可以啊:)就看大家什么时候有空:)我这周不回去了,改为下周:)23号是下下周了:)

#26
liyoro
2014年03月24日

你什么情况的,想要什么实习

本帖有26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