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26 条回复

我会说我现在特别激动?

linhaozero linhaozero · 2013年11月11日 · 无人欣赏。

alt text

万分激动啊..15号到..我终于可以投奔mac平台了..

回复

26 条
#6
EasytimeTV
2013年11月12日

我一直觉得香港那边应该有个类似海淘的公司,专门帮人收货发快递的,绝对赚翻了。

#14
linhaozero
2013年11月12日

9楼 @jimmytheking 不是的.现在店里高配的经常没货.顶配就有..所以为了确保去香港能买到.还是直接在网上订比较稳妥..

#16
linhaozero
2013年11月12日

12楼 @清醒疯子 因为价格对比之前降了.而且新一代的集显很给力.快赶上上一代的独显.所以这代低配就没显卡.这样是我纠结好久的原因

#19
zhangmeteor
2013年11月12日

18楼 @linhaozero 反正。。在家肯定外接的。。。13携带方便点。再加上13和15低配性能现在又没差距了。。所以13高配感觉比较适合我。。

#22
nickel
2013年11月12日

6楼,我估计你可能不知道在罗湖关的水道两边的民宅之间经常都有利用钢缆直接将港版走私过来内地的。海淘算个鸟啊。

本帖有26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