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4 条回复

在iOS里面大家一般用什么方式来保存用户设置的一些参数的呢?

gdmmhym gdmmhym · 2013年11月26日 · 无人欣赏。

在iOS里面大家一般用什么方式来保存用户设置的一些参数的呢?用NSUserDefaults吗?如果用这个会有什么效率问题吗?有没有一些好用开源的方案呢?

回复

4 条
#2
saiyagg
2013年11月26日

UserDefaults 就是做这个的啊,还有其他的么?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