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帖 4 条回复 在iOS里面大家一般用什么方式来保存用户设置的一些参数的呢? gdmmhym · 2013年11月26日 · 无人欣赏。 在iOS里面大家一般用什么方式来保存用户设置的一些参数的呢?用NSUserDefaults吗?如果用这个会有什么效率问题吗?有没有一些好用开源的方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