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terryso 2013年12月06日 看了一下,代码写得还不错,可以参考参考。但是这算是一个比较重的框架,我不太喜欢这种。我还是喜欢比较轻量级的。。。iOS本身的MVC就已经做得很好。。。不需要再引入其他的MVC框架。 回复本楼
#11 nickel 2013年12月06日 @megan ,我觉得你还是最好先用本来就有的MVC结构。Bee实际上是实现一套css 2 objc view的转译器,看起来是很方便用xml来定义界面,就像在写网页一样。但这种框架主要目的是快速实现跨平台项目,但真正要发挥好一个平台本身的优势最好还是熟悉这个平台原生语言技术,无论从学习还是做产品的角度来说都如此。当然,如果你只是为了赶进度交作业,那就另说。 回复本楼
#14 terryso 2013年12月06日 6楼 @megan 点名批评nimbus?没看到啊,只看到的一个对比而已。我更喜欢nimbus这种非入侵式的框架,我一直是nimbus的fans。BEE这种让我去学另一种非官方的布局方式的框架,我是绝对不会用的,并且我喜欢纯CODE的方式写UI。像BEE这种重型框架,看上去很美,但用的过程中,你会发现你需要想方设法迁就他。。。 回复本楼
#15 megan 2013年12月06日 14楼 @terryso 😄,没想到你们都喜欢用nimbus。 bee这个东西就看你接不接受了,作为native的开发人员,无疑是不喜欢这种css+html的方式,但是如果你不是资深的native开发者,并且很喜欢css,那么我相信你会觉得bee还是很不错的。 回复本楼
#16 terryso 2013年12月06日 15楼 @megan 我是啥都干过的。。。在搞iOS之前一直搞Web,老实讲一直对CSS不太感冒。。。刚刚从CSS的各种hack的坑里跳出来,我怎么可能又在跳回去。。。我实在想不明白,我为什么要学习另一种UI布局方式,有好好的IB不用,而去用BEE的在线编辑器。。。 回复本楼
#17 nickel 2013年12月06日 16楼 @terryso ,你很同意你说法,虽然我不是很反感css,但我觉得bee这种框架不是太有存在必要。又不是可视化操作App创建方式,还是得写代码的,又不像web那样可以把css分出去给前端或者设计师搞,真不明白为什么非要用另外一种方式。除非bee的最终目的是实现在线可视化开发app。 回复本楼
#19 nickel 2015年07月22日 那么久的帖子居然被顶回来了 @alexlee002 你的说法比较搞笑,哈哈。其实历史会证明你也是错的,因为再过若干年,你现在用的基本上都是shit。 回复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