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11 条回复

iPhone 5C 支持中国移动的 TD 3G吗?

gaobo gaobo · 2013年09月04日 · 无人欣赏。

大概售价又会是多少呢?

回复

11 条
#1
alvinchan
2013年09月04日

TD支持不明朗,但是售价之前不是说3688还是3488么

#2
vikiliu0310
2013年09月04日

TD是奇葩,移动都开始布4G网络了,何必用TD,价钱还是等发布就知道了,没几天

#3
tinyfool
2013年09月04日

等两天,10号不就都知道了么,现在都是谣言啊

#4
yinws
2013年09月04日

觉得特地在中国开个发布会应该是支持中国移动啊,因为TD这东西在美国开也没意义了,,,,,,

#6
yinws
2013年09月04日

@akunamotata 直插直用(只要手机卡不是很古老那种,老了就换张),2G/3G 流量通用,,,,

#8
akunamotata
2013年09月04日

我是想用3G网络,以前用联通的,但是打电话信号太不好...

#9
yinws
2013年09月04日

@akunamotata 不用申请,直接插上去就能用3G,,不过移动内3G信号在偏远地区没联通给力,大城市没问题。

#11
vikiliu0310
2013年09月05日

综合各位的讨论以及个人经验,假如真发布廉价版,我觉得正好,用两手机,两运营商,普通版跟廉价版制霸~

本帖有11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