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4 条回复

每次刚开机,打开Xcode都会不定时提示首次打开应用,作何解释?

xamppobjc xamppobjc · 2014年01月16日 · 无人欣赏。

每次刚开机,打开Xcode都会不定时提示首次打开应用,作何解释?alt text

回复

4 条
#1
tinyfool
2014年01月16日

很奇怪,从来没有遇到类似的问题

会不会你的文件系统有什么问题,造成已经打开过的标记无法写入?

试过disk utility么?

#2
xamppobjc
2014年01月16日

1楼 @tinyfool 也就公司的iMac会,家里的rbmp重来没有出现过,不知道怎么回事。还没有试过disk utility,马上试试去。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