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帖 4 条回复 每次刚开机,打开Xcode都会不定时提示首次打开应用,作何解释? xamppobjc · 2014年01月16日 · 无人欣赏。 每次刚开机,打开Xcode都会不定时提示首次打开应用,作何解释?
#2 xamppobjc 2014年01月16日 1楼 @tinyfool 也就公司的iMac会,家里的rbmp重来没有出现过,不知道怎么回事。还没有试过disk utility,马上试试去。 回复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