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帖 13 条回复 论坛是否太简陋了 yangjie6020 · 2013年09月06日 · 无人欣赏。 我收不到消息提醒 每次都要自己刷。。。。如何设置?我找了半天 有消息提醒项目 但没有消息提醒通知啊 。。。。 我用的是safari
#12 yangjie6020 2013年09月06日 查看了垃圾邮件 都在那个地方。。。。。 为嘛google认定都是垃圾邮件呢 以后论坛要搞一个实时提醒的功能 而不是发邮件 现在很多论坛都有这个功能吧 做起来应该不难 回复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