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概览
科技
论坛
搜索
教程
登录
注册
讨论区
主帖
3 条回复
各位同好,如何让App长驻后台
vvvi
·
2014年02月03日
· 更新于 2014年02月04日
·
无人欣赏。
进入后台后如图所示
回复
3 条
#1
sycx
2014年02月03日
这是个很基础的问题,你应该阅读文档
App States and Multitasking
回复本楼
#2
vvvi
2014年02月03日
已经看过 不属于基础问题
回复本楼
#3
sycx
2014年02月04日
2楼
@
vvvi
红色StatusBar 说明是在录音
回复本楼
请
登录
或者
注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