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帖
16 条回复
昨天给老婆的情人节礼物到了
上周在苹果官网下单了《由 Futura 设计的 Beats Solo HD 头戴式耳机》,苹果店专有的设计款。
昨天到了
今天老婆买了QQ音乐绿钻年费,专心煲耳机。
这才发现,iTunes不知道APE格式,我硬盘里有几百个G的APE,回头看看用iTunes转成m4a试试。
我猜喜欢玩Hi-Fi的朋友一定会问,你为什么会买Beats呢?
答:好看,我老婆是设计师,不是音乐家。
烧摄影已经够烧的了,就别再烧耳机了。
另外:求一款靠谱的Mac下的APE播放器。谢谢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