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帖 80 条回复 拟开辟招聘专区,所有发帖者,必须首先给论坛付费100元,然后方可发帖,然后发一个招聘贴10元。 tinyfool · 2014年02月14日 · 更新于 2014年05月17日 · virushuo sumnny guofengcn 等0人欣赏。 我不信需要招人的人付不起,当然这也不是什么大钱 我们需要严肃招聘的人 我们会想尽办法给你match想找类似工作的人 我们也需要给需要好工作的站友一些好的工作机会 我们会考虑论坛金币,可以按某种比例抵扣招聘费用 好,欢迎大家拍砖 附上最近三个月的用户地理分布:
#2 指针为空 2014年02月14日 支持,连招聘预算都没有企业也不值得去。 在弄个简历专区,简历公开,但是隐藏联系方式,想看到联系方式,需要下载简历,下载一份10块钱,下载10份200块。 从智联出来之后,深知道招聘市场究竟有多啊 回复本楼
#13 tinyfool 2014年02月14日 12楼 @AdHoc 开发票我也有点难度,我可以考虑下怎么办,或者说开发票就要贵点,大家能理解吧,我也是小本生意,支付宝,我就不开发票了,开发票的话,就只有走我公司账了,我才能开发票,邮寄这些我都可以做,这没关系 回复本楼
#14 y3333cx 2014年02月14日 12楼 @AdHoc 目前支持电子发票的财务不多,你和财务扯皮的时间还不如去弄一张发票是么,省的财务烦了找你麻烦不是,,,等下在你的差旅费是么的搞七搞八的。 回复本楼
#18 y3333cx 2014年02月14日 16楼 @virushuo 可以无限报销车费的人,车票等于自己的收入。到头来还不是自己掏钱么。 哈哈 :) 而且对于财务正规化,也不是太好啦。如果公司不大,很容易出现差旅费比例过高的情况。 回复本楼
#19 virushuo 2014年02月14日 18楼 @y3333cx 意思就是跟公司说一声这么报销。可以理解成就当是打车去tiny公司办了一个手续,然后就可以发招聘了。报来回打车钱就行了。哈哈。 回复本楼
#21 tinyfool 2014年02月14日 17楼 @y3333cx 19楼 @virushuo 你们两个讨论都是不存在的问题,我不是说了么,走公司账就可以有发票。我是嫌麻烦的人,我的话,我就不要发票,要是你们想要发票,我当然给你们开就是了,反正又不是我来开。 回复本楼
#23 y3333cx 2014年02月14日 19楼 @virushuo 这个反正是看和财务交流了是么 :)关系好怎么走都无所谓,不过我的意思是不压缩利润率的情况可以正规的走就正规的走呗,效率高。 回复本楼
#25 y3333cx 2014年02月14日 21楼 @tinyfool 你是BOSS开发票不是左手出右手进还交了份子钱么。。。 主要是提供这个发票的选项和不提供 俩感觉。既然要做就做的完善点 :) 回复本楼
#29 hullopanda 2014年02月14日 收费真心有点低了 智联那种只是大海捞针方式 几乎都不靠谱 找技术人才还是靠朋友推荐 社区里面找熟人 这样技术过硬 人品可追溯的好方式 岂能就值100块 回复本楼
#36 RolandXu 2014年02月14日 我觉得一定要走精品路线,发布简历的程序员和来招聘的公司都要是靠谱的。 对于靠谱的公司,开户费不妨贵点,比如说1000块。然后有1000个积分点,每月免费一个职位贴,额外的职位贴50个积分发一个。如果真的从论坛招走了一个活跃用户,返给公司账号500个积分。 程序员挂简历也不是随便都可以的,杜绝那种一投简历几十份的。100元钱可以挂简历一年,可以投10个职位。 注册超过3个月的论坛活跃用户,用积分来抵扣也可以。每次抵扣的积分按斐波拉切数列来递增。 回复本楼
#37 y3333cx 2014年02月14日 36楼 @RolandXu 目前只是的毛坯,不可能值这么多,执行也太过繁琐。如果成熟了走你那个是没错。目前这个收费是象征意义,主要是排除非常次的帖子。 回复本楼
#41 cappa 2014年02月14日 10元真是太便宜; 收一帖100都未必有人来管,查水表人也有起步价的; 纯发帖没什么意义,楼主如果能过道关,给这家公司评估一下靠不靠谱,不靠谱的干掉,一贴卖1000以上没问题; 回复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