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80 条回复

拟开辟招聘专区,所有发帖者,必须首先给论坛付费100元,然后方可发帖,然后发一个招聘贴10元。

tinyfool tinyfool · 2014年02月14日 · 更新于 2014年05月17日 · virushuo sumnny guofengcn 等0人欣赏。
  1. 我不信需要招人的人付不起,当然这也不是什么大钱
  2. 我们需要严肃招聘的人
  3. 我们会想尽办法给你match想找类似工作的人
  4. 我们也需要给需要好工作的站友一些好的工作机会
  5. 我们会考虑论坛金币,可以按某种比例抵扣招聘费用

好,欢迎大家拍砖

附上最近三个月的用户地理分布:

alt text

alt text

alt text

回复

80 条
#2
指针为空
2014年02月14日

支持,连招聘预算都没有企业也不值得去。

在弄个简历专区,简历公开,但是隐藏联系方式,想看到联系方式,需要下载简历,下载一份10块钱,下载10份200块。

从智联出来之后,深知道招聘市场究竟有多啊

#4
perotsu
2014年02月14日

支持一下.挺便宜的.可一定程度避免发些重复的招聘信息.

#8
y3333cx
2014年02月14日

到后期最好能提供发票,毕竟用自己的工资支付公司的事,毕竟不多。

#11
e路相扶
2014年02月14日

我感觉靠谱~~让大家都重视一点,别浪费大家的经历

#12
AdHoc
2014年02月14日

发票确实是个很讨厌的东西

整个发票系统能否被无纸化?这似乎是个好问题

#13
tinyfool
2014年02月14日

12楼 @AdHoc 开发票我也有点难度,我可以考虑下怎么办,或者说开发票就要贵点,大家能理解吧,我也是小本生意,支付宝,我就不开发票了,开发票的话,就只有走我公司账了,我才能开发票,邮寄这些我都可以做,这没关系

#14
y3333cx
2014年02月14日

12楼 @AdHoc 目前支持电子发票的财务不多,你和财务扯皮的时间还不如去弄一张发票是么,省的财务烦了找你麻烦不是,,,等下在你的差旅费是么的搞七搞八的。

#15
zhanglees
2014年02月14日

好主意,价格也不贵,还一定程度上过滤了无良企业。

#16
virushuo
2014年02月14日

100块钱等发票不如拿几张打车票去跟公司报销。。。

#17
y3333cx
2014年02月14日

13楼 @tinyfool 公司支付了,在这个价格区间对价格其实就不是这么敏感了。大概有10%的溢价。

#18
y3333cx
2014年02月14日

16楼 @virushuo 可以无限报销车费的人,车票等于自己的收入。到头来还不是自己掏钱么。 哈哈 :) 而且对于财务正规化,也不是太好啦。如果公司不大,很容易出现差旅费比例过高的情况。

#19
virushuo
2014年02月14日

18楼 @y3333cx 意思就是跟公司说一声这么报销。可以理解成就当是打车去tiny公司办了一个手续,然后就可以发招聘了。报来回打车钱就行了。哈哈。

#21
tinyfool
2014年02月14日

17楼 @y3333cx

19楼 @virushuo

你们两个讨论都是不存在的问题,我不是说了么,走公司账就可以有发票。我是嫌麻烦的人,我的话,我就不要发票,要是你们想要发票,我当然给你们开就是了,反正又不是我来开。

#23
y3333cx
2014年02月14日

19楼 @virushuo 这个反正是看和财务交流了是么 :)关系好怎么走都无所谓,不过我的意思是不压缩利润率的情况可以正规的走就正规的走呗,效率高。

#24
sam1023
2014年02月14日

智联招聘是 99元发一个职位,连续给你匹配推荐一个月。

#25
y3333cx
2014年02月14日

21楼 @tinyfool 你是BOSS开发票不是左手出右手进还交了份子钱么。。。 主要是提供这个发票的选项和不提供 俩感觉。既然要做就做的完善点 :)

#26
sam1023
2014年02月14日

论坛现在可以发招聘贴吗?我一会儿发一个会不会被删掉?

#29
hullopanda
2014年02月14日

收费真心有点低了 智联那种只是大海捞针方式 几乎都不靠谱 找技术人才还是靠朋友推荐 社区里面找熟人 这样技术过硬 人品可追溯的好方式 岂能就值100块

#31
otis
2014年02月14日

太便宜了點。 充100的話,至少 50 一貼 或者直接 100一貼比較好。

#32
calvin
2014年02月14日

企业招聘 一般一两个帖子就够了吧 一次10块钱 100啥时候能用完啊~~~

#36
RolandXu
2014年02月14日

我觉得一定要走精品路线,发布简历的程序员和来招聘的公司都要是靠谱的。

对于靠谱的公司,开户费不妨贵点,比如说1000块。然后有1000个积分点,每月免费一个职位贴,额外的职位贴50个积分发一个。如果真的从论坛招走了一个活跃用户,返给公司账号500个积分。

程序员挂简历也不是随便都可以的,杜绝那种一投简历几十份的。100元钱可以挂简历一年,可以投10个职位。 注册超过3个月的论坛活跃用户,用积分来抵扣也可以。每次抵扣的积分按斐波拉切数列来递增。

#37
y3333cx
2014年02月14日

36楼 @RolandXu 目前只是的毛坯,不可能值这么多,执行也太过繁琐。如果成熟了走你那个是没错。目前这个收费是象征意义,主要是排除非常次的帖子。

#38
hashmap
2014年02月14日

13楼 @tinyfool 最好还是走公司名义,否则查水表的随便给你扣一个非法营业的罪就不好玩了。

#40
calvin
2014年02月14日

搞成百度竞价排名的如何?发的招聘帖子被用户看一次,扣1积分 :)

#41
cappa
2014年02月14日

10元真是太便宜; 收一帖100都未必有人来管,查水表人也有起步价的; 纯发帖没什么意义,楼主如果能过道关,给这家公司评估一下靠不靠谱,不靠谱的干掉,一贴卖1000以上没问题;

#42
crusador
2014年02月14日

想找靠谱的人,还要什么发票?别在皮毛上浪费精力。

#45
cashlee
2014年02月15日

Tiny啊,iOS招聘确实没有什么好门路。你开通,我一定马上支持!

#46
Alex-Yp
2014年02月15日

非常支持啊,现在遇到靠谱的招聘不是容易。

#48
ikeluo
2014年02月15日

小钱,没问题。只是有一点疑问,效果能如何?比如成都的用户数有多少?

#51
o麦圈o
2014年02月15日

收费太低了。500-1000挂一周,过期自动删贴比较合理

#53
cnsoft
2014年02月16日

VIP特权开启. 成功一笔收介绍费. 要是按薪资来乘以浮动系数 就科学了.

#56
rrrrong
2014年02月16日

完全支持,对于招到合适的人来说这些费用实在不算什么

#57
听海JamiE
2014年02月17日

这个地理分布基本上就是现在互联网或者说IT发展水平的体现啊。

#59
jianguodaye
2014年02月17日

在我们没有找着合适开发人员前,表示在你开通后,必须来支持

#61
kingiol
2014年02月17日

这个主意十分的赞了,对个人对企业都是双赢的趋势,未来打败51job,干倒智联招聘。

#65
crespoxiao
2014年02月17日

适当收费可以,那些另有目的的企业就不会瞎胡闹了

#70
Delusion
2014年02月18日

更该有个求职自我推荐区啊。让我们这些野路子也好毛遂自荐。

#71
cedar
2014年03月13日

正在招人。。表示有这样的服务非常愿意支付。。。。。

#75
HuiCls
2014年05月16日

这个招人的。。。没搞起来是不是呀?

本帖有80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