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玩了一圈,觉得移民日本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各种东西很方便,连点菜都有饭馆可以完全用机器。可以完全不搭理人,但是人也可以很友善,有一次我坐车,优先座有空座,我没去坐,有个特别老的老太太就换了个位置,特意挪出一个比较宽敞的位置示意我过去,我笑了笑谢绝了。公交司机也都特别的客气。商店的服务人员也都特别的客气。
各种东西很方便,连点菜都有饭馆可以完全用机器。可以完全不搭理人,但是人也可以很友善,有一次我坐车,优先座有空座,我没去坐,有个特别老的老太太就换了个位置,特意挪出一个比较宽敞的位置示意我过去,我笑了笑谢绝了。公交司机也都特别的客气。商店的服务人员也都特别的客气。
我一直觉得,你们讨论移民是在玩过家家么?
喜欢看动画——>移民日本 去日本旅游过一次,风景不错——>移民日本
我不知道说点什么。。。
想要移民,列几个指标,综合考虑,给自己给这个国家双向打个分,随便举几个指标:
没有什么绝对的好或者不好,只有这个选择适不适合你。
12楼的认识也很片面
没有绝对的好和不好、只有适合自己的选择是对的,但是至少在这之前把这几个选择好好调查清楚不行吗?
9楼 @SpiritDemon 其实挺多人去了日本都不想回来的,主要还是生活质量好,还是要进进公司做一下项目(例如国内也有外包的,门槛会低一点,或者初创公司)代码没做过项目还是经验不太足够,如果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东东可以和我保持联系
18楼 @SpiritDemon Hi, 可以介绍下日本找工作途径,以及分享下你找工作的经历? 不知道日本那边C/C++技术栈岗位需求是不是相对少,我主要做linux、音视频、嵌入式等领域;还在考虑是不是再学些新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