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帖 2 条回复 一个月都没审核过,求安慰。。 freecunix · 2014年02月22日 · 无人欣赏。 又被拒了,开始是应用内连接存在购买行为但未使用内购功能,后来是我的应用内连接应该限制在一定范围内,这次是加了广告功能但是没显示广告。。 我看了下代码,悲剧,调试时候把广告注视掉了忘打开了。。。 总的来说责任全在我,所以求大家安慰,或者骂我两句吧。。 感觉有种苹果审核变严厉了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