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帖 2 条回复 应用长名称审核不过去了吗?就是名称里加关键字的。 freecunix · 2014年03月05日 · 无人欣赏。 前两天提交,说我名称里带关键字被拒了。 现在不能用长名了吗?要是这样就太好了,烦死哪些嗷嗷长的应用名,搜啥都出来的应用了。
#2 freecunix 2014年03月05日 1楼 @tinyfool 。。。 表示没看懂。 我是说:如果苹果不让用长名就太好了,不是问怎么才能通过审核。。 ^^ 原话找不到了,不过cocoa上看到有人已经通过的应用也被命令48小时内修改应用名称。 回复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