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帖 30 条回复 收入大幅下降的情况下大家愿意去美国工作吗? zcbenz · 2014年03月18日 · 更新于 2016年12月03日 · 无人欣赏。 假设薪资不变(或者只是小幅增长)去美国,但因为在国内不用交税,所以在美国实际收入会下降40%的情况下,大家愿意去美国吗? 美国 移民 工作
#5 董一凡 2014年03月18日 信息不够,还要看是什么工作?什么公司?什么项目?以及现在是什么工作,什么公司,什么项目。 当然,我肯定是去的。因为在人到美国,换份好工作并不难。美国Google比中国Google好进很多 回复本楼
#11 sheldonchen 2014年03月18日 我也会去。我刚毕业的时候第一份工作的工资就非常低,现在的60%也比那个时候好多了。能去美国,再找一份更好的应该不是问题。只是,能不能去才是个问题。 回复本楼
#17 saquer0716 2014年03月19日 为啥在国内不用交税?楼主的问题是薪资不变,我估计你国内的收入也不会低,按照40%的美国税率来算,那我猜你去美国的年收入会有20万以上?那国内岂不是要过百万了?国内过百万年收入得叫40万以上的税吧? 以上纯属无聊猜想。 回复本楼
#24 梦中醒不过来 2015年02月07日 23楼 @lionlee 哈哈哈 补个刀,题主恐怕不知道自己在国内上税了,其实每个月的收入去除个税和永远拿不到的养老金要交以外还有消费税,总体估计也在30%-40%。 回复本楼
#25 lionlee 2015年02月07日 24楼 @梦中醒不过来 ,这种常识还是要普及的,其实大陆的税负不比发达国家低,很多时候还要高,而且你就看看交了这些税得到了个啥?看看国内的电子产品和必须品的消费税,放国外能吓死几头牛。。。WTO 啥的对他们就是个出口时谈判的工具,对国内我们来说基本就是 WTF。。。 回复本楼
#29 tangl99 2016年12月03日 估计是来湾区了。联邦税个人所得税最高的就是35%,川普要改成33%。 加州州税是10%。你帖子里面的45%=35%+10%?联邦税要达到35%,看来收入不是一般滴高啊。 不过还有一些social security tax, medicare等等,不过每年都有上限。 回复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