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帖 17 条回复 明天去拿回之前送修的RMBP vikiliu0310 · 2013年09月12日 · 更新于 2013年09月12日 · 无人欣赏。 维修服务点告诉我硬件检测没有问题,问了@ibuick 一下,软件也会导致触摸板失灵。服务点跟我说装系统要200块,我果断拒绝,拿回来自己重装。(感觉是不是,非官方店都很坑?) 现在的问题是,除了重装还有其他方案吗?电脑症状如下:光标自己移动,做出一些多点触摸才能触发的动作,如放大缩小,切换桌面,拖动窗口。即使我刚开机在登录用户之前就已经会出现这些症状,于是我还以为是硬件出的问题了 求破~@tinyfool @ibuick @jinwuhan
#5 cashlee 2013年09月12日 我前些天也是遇到类似的问题。可能是轻度进水了,所以用电风筒热一下就没事了。现在偶尔会迟钝,可能和外接的鼠标冲突有关。 广州确实郁闷啊。没有官方店。哎... 回复本楼
#7 cashlee 2013年09月12日 6楼 @vikiliu0310 因为我也经常喝着水,刚洗完手就碰电脑。出现这种情况一点不奇怪。不过我以前一直这么玩都没事。就今年新换的电脑出现这个问题。 回复本楼
#14 minddriven 2013年09月12日 苹果客服其实是很好的。 我在澳洲。之前电源坏了,然后打电话给客服。 电话客服没有外包给印度,雇的都是本地人。 客服很耐心的询问情况,并没有急匆匆挂电话的感觉,很好态度。 预约后,去了苹果的 Genius Bar 。 检修的人确认后,换了全新的给我。 而我电源线因为是港版,还很贴心的帮我换成了澳标。 回复本楼
#15 灵感之源 2013年09月12日 13寸rMBP,2.9GHz,256G,8G,2084澳元 15寸rMBP,2.4GHz,512G,16G,3079澳元 差价1000刀 = 大一点屏幕+8g内存+256 ssd,我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回复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