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灵感之源 2013年09月12日 6月?貌似的发布会,以为有haswell的rMBP,发布会之前可耻地勃了,发布会之后愤怒地泄了 。。 前两天的发布会,我有又可耻地勃了,发布会结束,我彻底痿了。。。。 回复本楼
#6 tinyfool 2013年09月12日 所以,苹果要尽快提高自动化生产流程,把整个生产都从中国挪走,挪回美国的话,保密就可以做好了。 这次发布会大家没有感觉的问题不是发布会做的不好,而是保密做的不好。要是所有听众一开始都不知道会有5c和5s两种的话,而且没有廉价版的误导说法的话,其实这可能是一场历史上最轰动的发布会。 富士康之类的生产厂貌似是目前最主要的泄漏源,我感觉自从富士康开始连环跳楼以后,苹果就不敢对他们要求太高了,泄漏就变得越来越多了。 回复本楼
#9 kxdd2002 2013年09月12日 7楼 @灵感之源 玩命这招实在太厉害了,苹果这种美国公司根本应付不了。雷军就聪明,先做少量工程机,然后开发布会玩期货,就不容易泄密了。。。。不过那么烂也没人对他的秘密感兴趣。。。。 回复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