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帖 33 条回复 4月16日,我将前往厦门度假,如果OurCoders有足够的厦门会员的话,我将举行乱谈会厦门版 tinyfool · 2014年04月15日 · 更新于 2014年04月17日 · 无人欣赏。 所以,如果你在厦门,想见我,或者想参加乱谈会厦门版,请在帖子里面留言,让我了解下基本情况,以决定是否举行乱谈会厦门版 我应该会在厦门停留5-6日的样子
#6 liuw 2014年04月15日 4楼 @tinyfool 我在我大厦门最大的diaos码农集散地——软件园二期。。 厦门好玩的……好像没有什么特别好玩的……鼓浪屿人有点多……曾厝垵什么的可以逛逛小资下。 住住家庭旅馆,吃吃海鲜,吃吃小吃啥的。 回复本楼
#15 linjunpop 2014年04月15日 补上 32How 坐标: http://maps.apple.com/?q=24.460009,118.087879&sspn=0.003530,0.006866&sll=24.460175,118.088161 回复本楼
#32 tinyfool 2014年04月17日 时间:晚上19点-22点 (请自行用膳先) 地点:32HOW咖啡馆(厦门市华新路32号) http://weibo.com/cherry32cafe 话题:跟Tiny扯淡,谈啥都可以 我会略早到占座位,也欢迎其他同学早到帮忙,早到可以早聊。欢迎有专业摄影装备的同学担任御用摄影师(我自己经常忘了拍照……,而且我拍的不够好)。 回复本楼
#33 tinyfool 2014年04月17日 3楼 @liuw 7楼 @finalsmile 10楼 @bensonn 12楼 @G_will 13楼 @iyu 15楼 @linjunpop 16楼 @vito 17楼 @fengx 19楼 @ibone 24楼 @Jeanvixue 25楼 @FireKing 26楼 @ourxm 29楼 @Cholyon 活动通知出来了,到时候恭候大家了 :) http://ourcoders.com/thread/show/3440/ 回复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