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33 条回复

4月16日,我将前往厦门度假,如果OurCoders有足够的厦门会员的话,我将举行乱谈会厦门版

tinyfool tinyfool · 2014年04月15日 · 更新于 2014年04月17日 · 无人欣赏。

所以,如果你在厦门,想见我,或者想参加乱谈会厦门版,请在帖子里面留言,让我了解下基本情况,以决定是否举行乱谈会厦门版

我应该会在厦门停留5-6日的样子

回复

33 条
#3
liuw
2014年04月15日

嗯,厦门党在此恭候教主大驾光临。泰教主仙福永享寿与天齐。

#6
liuw
2014年04月15日

4楼 @tinyfool 我在我大厦门最大的diaos码农集散地——软件园二期。。 厦门好玩的……好像没有什么特别好玩的……鼓浪屿人有点多……曾厝垵什么的可以逛逛小资下。 住住家庭旅馆,吃吃海鲜,吃吃小吃啥的。

#9
finalsmile
2014年04月15日

8楼 @tinyfool 互联网的活动一般都在软件园二期的爱特咖啡,像车库咖啡一般的;不过离你的酒店有点距离,写个for循环就到了

#13
iyu
iyu
2014年04月15日

我们全体人员都会参加。 4个人。 来华新路把 。 32how 不在书店 啥都可以。 比软件园文艺多了。 咱们来厦门了,必需文艺,不是么

#14
iyu
iyu
2014年04月15日

而且 从 厦大到华新路 比到软件园二期 要科学多了把。

#19
ibone
2014年04月15日

明天是周三,靠,看来我要翘掉公司内部的分享会,@tinyfool 乱谈会应该是晚上开始吧

#22
enno
2014年04月15日

土豪,都是去外地休假,屌丝休假都是在家看美剧……

#26
ourxm
2014年04月16日

已经到厦门了吗?大概什么时候聚会呢?

#27
byunting
2014年04月16日

看来要错过了。不然5.1后去厦门找工作,这个‘会’应该很有帮助啊

#32
tinyfool
2014年04月17日

时间:晚上19点-22点 (请自行用膳先)

地点:32HOW咖啡馆(厦门市华新路32号) http://weibo.com/cherry32cafe

话题:跟Tiny扯淡,谈啥都可以

我会略早到占座位,也欢迎其他同学早到帮忙,早到可以早聊。欢迎有专业摄影装备的同学担任御用摄影师(我自己经常忘了拍照……,而且我拍的不够好)。

本帖有33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