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封装网络请求类
做了两个项目了,一直沿用之前有点脆弱的网络请求类,情况是这样子的。写好成功和失败的回调函数,然后在网络请求类里面把请求结果解析后回调到控制器。
上星期公司请来一位有工作经验的人士给我们上了一节课,然后我发现他们的网络请求封装类是这样子的,有个独立的URL类,Client类,还有一个专门的参数Param类,Client类里面封装好一些常用的请求get/post操作,回调的时候还用GCD处理一些数据,比如解析,数据缓存等(还有一些细节没有记下来。)
请问一下大伙,你们的请求类是怎么封装的,能否说一下你们的思路,我想改进一下自己的请求类,想听听大伙的意见,之前一直都没用缓存,网络图片的加载是用的SDWebImage,现在也了解到了有些数据需要自己写缓存,但是摸索未果,所以想请各位大大指点指点,提提意见,或者能否提供一些测试源码或者参考学习资料的,感激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