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3 条回复

请问西祠胡同这个公司怎么样?有可能进去做运营

dream2014 dream2014 · 2014年04月28日 · 无人欣赏。

请问西祠胡同这个公司怎么样?有可能进去做运营

回复

3 条
#1
沈知渔
2014年04月28日

10年前,它是当年南京非常火的一个网站。

我整个高一高二都花了大量时间在上面看帖发帖。

可以说当年它是我的精神家园。

现在嘛,呵呵,还有人去吗?

一年前,我似乎去过一次,发现很多论坛的帖子都没有什么更新了。

嗯嗯。这个是我作为网民的看法。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