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10 条回复

问个关于64位的问题

zhangmeteor zhangmeteor · 2013年09月13日 · 无人欣赏。

刚才查了下,好像unix系的64位和32位的区别是long和point变成64位,int保持32位不变? @tinyfool

回复

10 条
#5
kxdd2002
2013年09月14日

指令集变了。。。。我之前学的32位arm指令集被废近半。。。

按64位汇编后更精简高效。

#7
kxdd2002
2013年09月14日

6楼 @zhangmeteor 上层没什么变化,底层的变化也是向前兼容的。

就是说ARMv8支持起码3套指令集了,Thumb16位,A32指令集和A64指令集。

再有就是,以后ios程序应该会有专门给64位编译的优化程序版本。

#8
zhangmeteor
2013年09月14日

@kxdd2002 我说的变化大是指32变成64位的区别,不是指实际应用= =. 应该不会专门编译64位的版本吧。。不然放到store上很容易不向下兼容过不了审核吧= =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