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帖
7 条回复
最近好浮躁啊= =
大三大学狗一头,实习了快两年了,iOS自我感觉学的还不够扎实,现在从原来公司跑出来去到班主任的P公司,一会特么分析需求写一坨文档,一会特么画原型,还特么得开发,iOS还特么就我一个人,我特么看着axure,真的是一点画下去的耐心都没有啊我X。而且在原来公司就帮着班主任兼职干了,到现在一个多月了工资都特么没发= =,感觉已经快活不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