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帖 22 条回复 看样子这次的面试要被HR给pass掉了... zieaziea · 2014年06月05日 · 无人欣赏。 很心仪的一家公司,技术面试自认为表现的还不算差,面试官的问题几乎都回答到了,也没有出现太大的硬伤,之后面试官让我座一会儿,之后HR进来了,聊了很多,唯独没给我谈任何关于薪水的问题,然后就说如果有后续安排3个工作日会联系到你。 估计这次是没戏了...有点遗憾...,每次面对HR都很有创伤感...
#4 zieaziea 2014年06月05日 2楼 @tinyfool 可能是因为,我跟她说了两件事,第一,我说你们公司的前台很有气质啊。后来又聊天,不知道为什么就扯到女生是不是适合做技术,她说不适合,还暗示做技术的女生不漂亮,让后我掏出手机给她看了@StephanieYR 的照片.... @tinyfool ,我说错了什么吗? 回复本楼
#8 mly1110 2014年06月05日 切,上次面试一个工程狮,开始聊得不错,后来聊着聊着聊到了妹子;我多嘴问了下你喜欢什么类型的,于是他给了看了下手机里的照片,我了个去啊,这个 不是伊卡洛斯之翼么。。。 果断刷掉 回复本楼
#18 mly1110 2014年06月05日 17楼 @伊卡洛斯之翼 我是说来面试的这个 Lo娘向 太可怕,暗戳戳的把别人(已婚妇女)的照片放在自己的手机里。LO娘当然是很有爱的啦(虎摸...虎摸...⊙﹏⊙b汗) 回复本楼
#20 snipes 2014年06月05日 哈哈哈哈,楼主啊,too young too naive。 以后别那么多嘴了,该说说,不该说别说,有些话能说,有些话不能说。 聊一些无关痛痒的问题时,不要太主观。 回复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