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3 条回复

你会早早更新ios8吗?

prepostrous prepostrous · 2014年06月05日 · 无人欣赏。

这两天一直在下载ios8,我是想第一时间试用,感觉一下,我觉得这很刺激啊,喜欢的东西出新的东西,多好啊。 但是发现有的同事却持不同意见,他们觉得不稳定,想等成熟的beta 或者正式版出来后更新。 我觉得这不同的性格还是很有意思的。 大家都来说说,自己会抢先试用新的东西吗?(不稳定的,eg ios8).

顺便大家也可以吐槽一下ios8 beta1下感觉不适的体验。

回复

3 条
#1
prepostrous
2014年06月05日

1楼 @Hector 字体是真的变大了,不过这应该不是系统改变的,应该是beta默认的。另外,变化还是很多的,界面直观上没怎么变,大部分改变都在设置里、通知栏、后台也添加了最近联系人。cool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