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6 条回复

使用移动硬盘做TM备份会导致间歇性断网?你们遇到过没?

Gavin Gavin · 2014年06月09日 · 无人欣赏。

我屡试不爽啊!

回复

6 条
#1
touzi
2014年06月09日

貌似遇到过几次.我在用移动硬盘备份的时候出现过间歇性卡顿.

#3
tinyfool
2014年06月09日

有人说是usb3.0和wifi干扰?

我用的是雷电的外置硬盘,哈哈

#4
xuan_lengyue
2014年06月09日

3楼 @tinyfool 清完Cookie上来了=。=

USB3.0 和 WiFi 的干扰可见官方文档 http://www.usb.org/developers/whitepapers/327216.pdf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