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ndroid的就是活该,买不起iPhone?Android那个烂样子卖2000/1000都是浪费钱,怎么着了?我还就喜欢群嘲。
来个群嘲贴,争取多吸引点垃圾流量
来个群嘲贴,争取多吸引点垃圾流量
引用@Dominic-胡雨祺 微博:今天一个客人在我面前不断地说iphone怎么不好,5s如何没有新意,5c如何挂着个所料壳卖那么狗血的价格有什么好的,他说了10来分钟我也就听着,最后他掏出他的小米自豪地走了~由此看来唱衰苹果一直都是天朝屌丝文化的一部分重要组成,人云亦云及语言暴力还有一个劲的向安卓表忠心是其比较明显的标识。
14楼 @tinyfool 你真正了解andiord吗?如果你不真正了解andiord你就没有资格去评价安卓和ios的差别,你全盘否定安卓更他妈的是不符责任,任何东西存在都有他存在的理由。我用过ios,我能体验到ios得内存、和软件切换方面做的很好,但是安卓也有安卓很多的好处,我那着安卓手机,每周手机论坛上都回发出两三个个人优化的room,我有的时候也会在room中加一些优化脚本,我问你,ios你可以刷机吗?ios不开源,如果他里面内置后门,假如那天中国和美国战争,美国就有可能利用后门来打来摄像头等等一些功能,最起码安卓开源,我可以知道系统都有什么功能,你就是ios的一只走狗,就他妈的傻逼似的乱bb,你想过大多说不做it人们的需求吗?就你妈的顾着自己,对大多说人来说电话就只需要打个电话,发个短信,聊个QQ这些功能就足够了,花2000就可以买个不错的手机就能满足我的需求,我花5k去买个没有最高权限的小瘪三,我有病。综上所述,你就是他妈的一个纯傻逼
我要不是做android开发...也不会主力机用android的...
因为小米用户太多了,我就买了个小米note。小米工程师那么多,光靠白菜价肯定不挣钱,各种广告大杂烩铺天盖地,一个默认日历下面居然卖尿布和双色球,关也关不掉。默认出了个什么默认换壁纸的功能,没事自己换壁纸玩,我们这工程师好多都是用的note做测试机,桌子上一堆手机,一解锁,显示的图片都是随机的。每次都不知道哪个是自己的。最后实在受不了了。刷了原生的6.0。
在里面分了不同的user,把什么诡异的美团什么的都放在了一个user里面了,这样你们总不能没事重启从后台瞎传数据了吧。提起来都是气。
要非说android有什么好处,大概是丢在大街上没人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