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112 条回复

用Android的就是活该,买不起iPhone?Android那个烂样子卖2000/1000都是浪费钱,怎么着了?我还就喜欢群嘲。

tinyfool tinyfool · 2013年09月16日 · akunamotata shippo7 wuleye 等0人欣赏。

来个群嘲贴,争取多吸引点垃圾流量

回复

112 条
#9
theme
2013年09月16日

小米 「老子3000毫安的电池容量。还不秒了iPhone」

#11
terryso
2013年09月16日

在这里发没啥意义。。。去安卓群发才精彩。。。

#19
Lithium
2013年09月16日

有人问我:

-怎么TM还有那么多人爱用安卓?

--你听说过韩国有个人叫张根硕么?

-听过。

--人家就喜欢大的嘛,你能拿我怎么样。

#23
指针为空
2013年09月16日

一般用android的人问我装什么软件的时候,我都会告诉他装个360

你不是说360很烂吗

没错,所以比较配

#24
tinyfool
2013年09月16日

22楼 @lyz1368 我确实买过个做测试,以前还放在书包里面,但是从来想不起来拿出来,每次想看看到底有多渣,就需要先充电,充完了,也忘了,现在干脆就放在抽屉里面了。

#27
leon_lu
2013年09月16日

21楼 @tinyfool 貌似拉的仇恨都是在微博上,怎么没人到这里来喷呢,看来还得扩大影响力啊,哈哈

#28
tinyfool
2013年09月16日

27楼 @leon_lu 没事儿,这里本来就是骗点击就可以了

目测大别已经被惹到了,我可以去吃饭了,娃哈哈

#31
LokiSharp
2013年09月16日

28楼 话说,新浪微博的黑名单有上限么?我觉得这样下去大别的黑名单要爆满啊- =

#36
zhangmeteor
2013年09月16日

2.3时代入手了安卓,从此以后,和安卓永远是路人。。。。。。。。。。。。。。打死不相见!

#38
痞子猪
2013年09月16日

安卓怎么了你iphone试试在桌面摆满动态更新的widget一样卡成狗说不定还不如安卓表现好呢

(@tinyfool 怎么样这表现够好了吧)

#39
tinyfool
2013年09月16日

看到android用户说你们卖肾去买iPhone的时候,我都快笑哭了,要多傻多low屄才会这么看世界,android本也就是一个普通的垃圾而已,但是跟中国传统的傻屄文化结合出来的这种类型的傻屄用户,简直是没法描述的傻屄了。只有你们才需要卖些肾和身,你们没听说过正常人可以上班挣钱么

#40
zhangmeteor
2013年09月16日

@tinyfool 傻人特别多啊,就像我上班旁边的妹子,天天给对面一个妹子科普,各种错误的科普,什么苹果收购了诺基亚啊,什么的。新闻说什么她就觉得什么是对的。

#49
kxdd2002
2013年09月16日

为了开发,我也买了几款android手机,确实傻逼。。。

功能什么不说了,大家都知道的,,,,

俺来说流氓。。。

就说小米,他们的云就说不声不响的把手机短信通讯录照片位置都上传到云端,只要有那个小米id的密码随便看。。。更搞笑的是这种信息级别竟然还是那个统一的单密码控制,他们安全人员脑子里估计都是翔。。。

目测起码9成米粉们不知道呢。。。。真open啊。。。。

#50
kxdd2002
2013年09月16日

现在感觉android手机最大的用途是当开发板,额,砸核桃还得诺基亚。。。

#51
goateeMan
2013年09月16日

再怎么说 否定一票的安卓用户 也不是什么值得鼓励的行为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选择和爱好 再吵再闹 用安卓的还是继续用 用iPhone的也还继续用。

#52
elepone
2013年09月16日

想起我当年为了看视频,在买MP5(这说法好像很奇怪)和iPod touch之间摇摆。一不小心买了个便宜的MP5,难用到死。后来还是买了个iPod,然后毁的我肠子都青了,一直不明白当初为了剩几百块,买个垃圾干嘛。 但是确有人觉得MP5这东西还不错,而不自知。

我觉得安卓用户,估计也这样吧。

#53
abigfrog
2013年09月16日

从另一个角度说说 话说没有安卓来砸场子 iphone的价格和创新性都会打折扣 这就叫鲶鱼效应 apple就得有人在后面敲锣打鼓追着点 不然乔帮主身后留的那点创新性都要被坐吃山空了吧

#55
tjjswh
2013年09月16日

今天ibuick和泰尼老师拉的一手好仇恨啊。。。我自从用了iPhone以后。。。见到安卓就恶心了。。。

#56
morpheus1984
2013年09月16日

拉仇恨似乎没有拉起来啊。。。结果都是一群iOS在喷android呢。额。。。我们群的用户群体定位真他妈的精准。

#57
jiacocn
2013年09月17日

引用@Dominic-胡雨祺 微博:今天一个客人在我面前不断地说iphone怎么不好,5s如何没有新意,5c如何挂着个所料壳卖那么狗血的价格有什么好的,他说了10来分钟我也就听着,最后他掏出他的小米自豪地走了~由此看来唱衰苹果一直都是天朝屌丝文化的一部分重要组成,人云亦云及语言暴力还有一个劲的向安卓表忠心是其比较明显的标识。

#58
enno
2013年09月18日

我会告诉你,我是看到tiny嘲讽Android后,还有每个程序员都要有苹果电脑的文章,我才会对Mac感兴趣的吗?也是客户看到我用了Mac后,觉得我的团队在做iOS开发,让团队转入iOS开发行列,至此,所有Android项目全部低价外包,爽。

还有ICloud真心好用,ICloud+印象笔记,笔记本,手机,pad之间,妈妈再也不要担心我同步的问题了。

#60
拉板凳看戏
2014年03月17日

安卓用户来了!我不是买不起iPhone,但我觉得安卓完全够用了(我身边很多iPhone用户,所以不是说我对iPhone和iOS没了解)安卓厂商里也有好孬,不能一概而论

事实上,我觉得MacBook才是苹果最超值的产品,所以我只买了MacBook

#62
k112358
2014年03月17日

我还是用的android,能刷刷微博就行了,暂时没什么要求。

#64
enno
2014年03月17日

我擦,这帖子沉了那么久,都被挖了,看来有人把论坛当连载小说看,鼓掌!

#66
wbcyclist
2014年03月17日
  • 四核CPU
  • 高通全系列最强GPU
  • 5寸超灵敏视网膜屏
  • 索尼1300万像素双LED闪光灯
  • 3050mAh锂离子聚合物大电池
  • 全免费安卓游戏与应用

只卖1999,四吋弱机也配给我大安卓提鞋?不服跑个分,
不说了抢小米去...

#68
秦庆顺
2014年03月17日

呜呜呜,买不起iPhone!用Google亲儿子不犯法吧!我会告诉你我的iPod touch 5和iPad mini上也有200+的软件?

#70
wuleye
2014年03月18日

66楼 @wbcyclist 。。。。。全免费安卓游戏与应用。。。。。。

我以为这个社区不会有这种人啊。。。

#73
yangjie6020
2014年03月19日

刚买了个华为荣耀X1 7寸平板 平时看看书 刷刷微博 屏幕是1080P 个人感觉还不错的 主要是屏幕大 哈哈哈 

#74
难得优雅
2014年03月20日

之前S4、4S同时用,准备升级到 S5、5S同时用,话说高端的Android还是不错的,低端的,不是一些人,但是适合另外一些人。市场占有率在那里呢。

而且,就量产机型来说,最贵的Android肯定比最贵的iPhone贵。

#79
tinyfool
2014年09月25日

78楼 @hingsir 那倒不是,一直没怎么用,不过我们目前也有一些android的项目,这是我的主力测试机

#80
djchen
2014年09月26日

个人觉得安卓有它的好处…现在nexus5用起来体验不错…看安卓的发展,L应该可以比较好的提升用户体验。app的质量确实ios更胜一筹,毕竟各方面的审查都更严格。不要说锤子和小米是安卓里面不错的!

#83
lixiaochao
2014年09月28日

14楼 @tinyfool 你真正了解andiord吗?如果你不真正了解andiord你就没有资格去评价安卓和ios的差别,你全盘否定安卓更他妈的是不符责任,任何东西存在都有他存在的理由。我用过ios,我能体验到ios得内存、和软件切换方面做的很好,但是安卓也有安卓很多的好处,我那着安卓手机,每周手机论坛上都回发出两三个个人优化的room,我有的时候也会在room中加一些优化脚本,我问你,ios你可以刷机吗?ios不开源,如果他里面内置后门,假如那天中国和美国战争,美国就有可能利用后门来打来摄像头等等一些功能,最起码安卓开源,我可以知道系统都有什么功能,你就是ios的一只走狗,就他妈的傻逼似的乱bb,你想过大多说不做it人们的需求吗?就你妈的顾着自己,对大多说人来说电话就只需要打个电话,发个短信,聊个QQ这些功能就足够了,花2000就可以买个不错的手机就能满足我的需求,我花5k去买个没有最高权限的小瘪三,我有病。综上所述,你就是他妈的一个纯傻逼

#85
vic
vic
2014年09月29日

我能说我们公司做的项目,ios端代码写的屎一样,而android端的要优雅很多 吗。。。

#88
s4tar
2014年09月29日

嗯,我准备买个Nokia 1110用,小菜鸟一枚,平时也不怎么玩手机,当时跟女朋友说,为了学习android买的手机,最后也没做出个像样的APP, PS:用Nokia 1110你还怕泄密吗?

#93
hashmap
2014年10月04日

算了,我起个头吧。 安卓大法好,安卓大法秒,安卓翻墙手段就是多。

#95
鱼骨纹
2016年04月15日

楼主你这个我反对!!!安卓怎么不好了!!!运行速度快操作比较方便的也有,只是需要多费点功夫而已,而且物美价廉,不像苹果更新快不说,最主要是还有许多泄漏隐私的功能。【我这个给几分^o^】

#96
cuijin007
2016年04月15日

我要不是做android开发...也不会主力机用android的...

因为小米用户太多了,我就买了个小米note。小米工程师那么多,光靠白菜价肯定不挣钱,各种广告大杂烩铺天盖地,一个默认日历下面居然卖尿布和双色球,关也关不掉。默认出了个什么默认换壁纸的功能,没事自己换壁纸玩,我们这工程师好多都是用的note做测试机,桌子上一堆手机,一解锁,显示的图片都是随机的。每次都不知道哪个是自己的。最后实在受不了了。刷了原生的6.0。

在里面分了不同的user,把什么诡异的美团什么的都放在了一个user里面了,这样你们总不能没事重启从后台瞎传数据了吧。提起来都是气。

要非说android有什么好处,大概是丢在大街上没人捡吧。。。。。。。

#97
cuijin007
2016年04月15日

看了楼上们的回复,深深的感觉到,可能过了某个年龄段就不太会用android了...

生活中有太多的事情需要干,工作已经这么忙了,希望手机能给我提高效率,而不是 没事给我裹乱。

我不以刷机为娱乐,我有别的爱好。我只是希望手机他安静的做个小白,我甚至不希望手机有多少很“智能”的功能。

#100
vicgil
2016年04月15日

总是安卓!=Android,知乎上这样,v2也是,累不累啊,总说的好像绝大部分中国人都在国外一样 ,安卓就是安卓..那墙一直在.街上的大爷大妈听都没听过墙 懂? 至于国行..别逗了,你就算买个火星行的,装了国内的软件.难道和买国行的就有分别了? 安卓一直会是这个安卓.别安慰自己了..

#104
cloudlgh
2016年05月06日

手机而已。。我iphone和安卓手机都有同时在用。。恩,用安卓跟用windows一样坑爹,除非不装国产的app

#105
SweeLiu
2016年05月20日

感觉还是安卓好用,可是在国内,有很多限制!

#108
brambles
2016年07月13日

我要点反对!

瞎说啥大实话呢!我穷买不起 iphone 只能用小米,但起码我点最基本的怜悯嘛。

#110
greatghoul
2016年07月13日

因为输入法和第三方桌面的的关系,好想换回 Android。

本帖有112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