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Java的,好像我的代码都是抄人家的
曾经一度幻想自己能啪啪啪的敲出来一个系统,现在知道不太现实。自己写出来的代码,其实都是拿人家的过来修修改改,这里大神多,请问你们都是怎么写代码的呢?
曾经一度幻想自己能啪啪啪的敲出来一个系统,现在知道不太现实。自己写出来的代码,其实都是拿人家的过来修修改改,这里大神多,请问你们都是怎么写代码的呢?
15楼 @akunamotata 我做出来东西已经用上了,回头看看,发现就是拿人家的例子,然后修修改改。我想问问你们工作的时候是不是这样的。当然,现在知道了,到一定的熟练程度的时候,就可以自己写了,不用抄人家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