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帖 28 条回复 大家希望的邮件通知形式是什么? tinyfool · 2013年09月17日 · 无人欣赏。 现在是只要你参与的帖子的更新你都会得到通知。 大家希望的模式是什么? 发帖人是不是得到全部更新? 参与者是只收到被 @ 的通知?
#6 灵感之源 2013年09月17日 5楼 @tinyfool 每日提醒: 1. 新主题 2. 我参与的帖子的回复 3. 别人@我 即时提醒: 1. 新主题 2. 我参与的帖子的回复 3. 别人@我 就这两个组,每个组有3个多选选项 回复本楼
#7 LokiSharp 2013年09月17日 低频伪即时通知: 在 @灵感之源 的即时通知基础上,让用户自己选择一个值,当主题积累有符合这个数值的回复时推送合并通知。 比如,当设置成5时,每当这个帖子积累到 5 个回复时,推送合并这五条回复的通知 回复本楼
#24 tinyfool 2013年09月18日 我目前准备实现的通知模式是: 多种通知选项 系统默认打开 @ 通知,帖子里面有人 @ 你,则会被通知。(默认开,可自行关闭) 关注帖子通知。每个帖子有一个关注按钮,一旦关注,则帖子任何异动,得到通知。取消则不再得到通知。(默认都是不关注的,即使是贴主) 每日总结,每日有更新的帖子,分为新发帖子和有回复的帖子,两个列表。(每天早晨8点发,默认不开,需要人工开) 原有的每周总结(默认开,可以自行关闭) 大家觉得如何? 回复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