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8 条回复

大家在 Mac 下常用的 UML 建模工具是什么?谢谢!

wcc526 wcc526 · 2014年08月12日 · 无人欣赏。

大家在 Mac 下常用的 UML 建模工具是什么?谢谢!

回复

8 条
#2
tinyfool
2014年08月13日

你们一般做什么类型的项目的时候,需要用到UML建模?

#5
wcc526
2014年08月13日

不是作业,只是想走更规范化的流程,这样团队之间交流方便些,发现OmniGraffle 不错,难道 UML已经过时了吗?还是UML也是像中医一样,是伪科学?@generalzyq @tinyfool,谢谢!

#8
manzhiyong
2014年08月14日

uml工具都比较贵。。舍不得买。所以我用windos+staruml。一个韩国人开发的免费软件。前两年停止更新了。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