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4 条回复

作为程序员,大家的英语怎样?都是怎样学习的?

darren90 darren90 · 2014年09月21日 · 无人欣赏。

有时候要看英文文档,刚觉很吃力,现在也有事没事的时候,用手机app,掌上英语看以及听英语,可是半年了,总感觉没有质变,进步不大?所以来问问大家的英语水平都怎样?怎么学习的?谢谢!

回复

4 条
#2
lionlee
2014年09月23日

听Podcast,看书,电影,美剧,泡妞。。。方法多的是,适合你自己就好,其他人怎么学的不重要,不背单词,没有语感就会很慢,没有捷径可以走,当然最好肉声翻墙。。。

#4
yoho
2014年09月23日

最重要的是多使用,多交流。能在一家外企工作最好不过了。我毕业之后就进了一家外企,每天的文档,邮件都是英文,也会经常跟老外在一起开会,说的机会自然就会多一点。经过三年工作,自觉英语还行。尤其跟那些进了国企的同学比,不经常用的话,毕业三年,估计什么都忘了。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