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4 条回复

【已解决】请教一个有关独显核显切换失灵的问题,偏好设置已经更改,已尝试使用gfxCardStatus

xinzhe.han xinzhe.han · 2013年09月19日 · 更新于 2013年09月19日 · 无人欣赏。

主机975,最近发现在10.9下电脑一直保持在GT650M下运行,


偏好设置里节能选择也勾选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碰到过这样的情况


有解决方案么


已经尝试使用gfxCardStatus,依然无效


问题已解决,双显必须使用独立显卡

回复

4 条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