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帖 4 条回复 【已解决】请教一个有关独显核显切换失灵的问题,偏好设置已经更改,已尝试使用gfxCardStatus xinzhe.han · 2013年09月19日 · 更新于 2013年09月19日 · 无人欣赏。 主机975,最近发现在10.9下电脑一直保持在GT650M下运行, 偏好设置里节能选择也勾选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碰到过这样的情况 有解决方案么 已经尝试使用gfxCardStatus,依然无效 问题已解决,双显必须使用独立显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