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帖
3 条回复
向大家请教一个关于itms-services 的问题
在升级了ios8,用xcode6之后,Archives 之后Save for Ad Hoc Deployment,似乎没有生成.plist 文件了,只是生成一个ipa文件,网上有些办法都是copy老版本的. plist文件进行修改,然后也有帖子说,在ios7下可以正常下载安装,ios8可能就会安装失败了。
不知道大家现在都怎么处理的,或者有好的帖子推荐下。谢谢啦。之前没弄过itms-services,向大家请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