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帖 5 条回复 linux大法好 nycoder · 2014年12月26日 · 无人欣赏。 最近快离职了,上着班就学点linux的shell命令什么的 真心觉得linux太可爱了~ 相比较Mac OS 和 windows我觉得优势就是权限和shell脚本,各位社区的大大们怎么看呢? 我想知道大大们怎么看待评价这些操作系统的,学习一下^_^
#2 nycoder 2014年12月26日 1楼 @terryso 可是好多linux里面的命令都不能用啊,然后,root权限也没开放。 因为,刚开始接触OS X所以,很多操作都不太舒服,创建文件目录也是用终端。。。不太会用finder。。。。囧 回复本楼
#3 nycoder 2014年12月26日 1楼 @terryso 有没有讲OS X的命令的书或者教程呢。OS X的系统目录也不和linux一样。应用也是必须解压到根目录下的Application目录launch pad才回出现。。诶~有点不习惯。 回复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