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40 条回复

apple watch能真正火起来吗?

coderyi coderyi · 2015年03月10日 · 无人欣赏。

今天的发布会视频在这,link text

回复

40 条
#1
tinyfool
2015年03月10日

我的看法是火定了,买的人会很多的,升级到8.2以后,那个系统应用Apple Watch就是广告啊,你说不买个Apple Watch看着那个应用毫无用处多闹心啊

#2
byunting
2015年03月10日

最便宜的也不贵。我能想到一个使用场景:iPhone6 Plus太大,经常会放包里,导致来电注意不到;有了Apple Watch,接电话、看短信、微信、导航什么的巨方便。

#3
coderyi
2015年03月10日

1楼 @tinyfool 哈哈!但是Apple Watch如果支持虚拟操作,更有可能成为改变世界的产品。现在做虚拟屏幕以及虚拟键盘的人很多,卖折磨贵明显可以集成这些东西。

#5
lobogaga
2015年03月10日

4楼 @coderyi 我觉得文字输入对于表盘来说不是好的方式,敲字的时候还是得拿出手机来。 手表提供了创造新的交互方式的可能,就看苹果以及开发者怎么定义出新的酷炫的输入方式了

#7
zachgenius
2015年03月10日

续航差了些。。。18小时。充电还得摘下来,这么的有时候下班了出门玩会好尴尬

#8
darren90
2015年03月10日

火,怎能不火,价格最低配的也真的是贵了些,18小时续航,这是个坑啊,配合6及plus上,感觉会很方便

#11
cnsoft
2015年03月10日

就差直接插人脑里了. Robot时代会来临的. 一天一充 就让我想起海鸥全机械表了. 白天带着 就可以一直走.

#15
otis
2015年03月10日

可能大部分购买者的关心点不一样的,我想大多数买家都这样: 耶,这表好漂亮!还能换界面!我操,还这么便宜,买买买!

#18
tinyfool
2015年03月10日

5楼 @lobogaga 目前看来苹果就只提供快捷的文字回复(一些常见对话)和语音输入,其实苹果的语音输入基本上可用了。大家以后都跟聊微信那么交流完全没问题

#21
y3333cx
2015年03月10日

1楼 @tinyfool 火应该不是问题,问题是续航,我稍微YY了下我日产可能碰到的情况,真是很有可能半天就差不多了。猜测体会感觉会好很多,长时间还得看了。

#25
carlwang
2015年03月10日

续航和厚度都是问题.第一代我是不会买的.持续观望.

#26
梦中醒不过来
2015年03月10日

我觉得火不起来,方形表盘丑是一方面,续航也是严重缺陷,另外奢侈品的价格两年换新版那还算奢侈品么

#28
目子雾
2015年03月10日

没有wif的地方必须得手机开个热点才好使用,续航太短了,游泳还不能带

#31
nycoder
2015年03月10日

等发展几年,硬件技术成熟了再买,初代并不看好

#32
董一凡
2015年03月10日

两三千块钱的东西,这么多功能,肯定会卖的很火的。

#33
jeriwu
2015年03月16日

卖的好肯定,有那么大 iPhone 用户、粉丝基数在,但个人觉得续航是硬伤,不希望我的手表也是一天一充,即使只需充一个小时也不可以。

#34
shippo7
2015年03月17日

我觉得第一代产品不会很火,但是未来苹果提升续航能力和增加应用数量之后,就会火起来。iPhone 和 iPad 也是如此。

#35
qimiguang
2015年03月17日

之前对apple watch的期待是至少可以做好健康管家的工作,结果是只有加速器没有GPS,续航不给力,游泳不能带(好吧,这不是重点),过段时间去店里体验下,不过估计是等2代了。

#36
brambles
2015年03月17日

我不相信能卖好。

资本市场不会主动往所谓的“高科技”,“功能多”这种扯蛋的方向流动。他只会往性价比最高的方向流动。

一个这种扯蛋的智能手表相比一个智能手机来说,真的一点优势都没有。除了一个是挂在手上,一个是揣在口袋。也没有方便一点半点,还是要双手操作,甚至只能双手操作。我觉得他甚至都不如Google glass那个扯蛋的东西有意思。

所以我一点都不看好唉我去。

相反,我看好小米手环。小米手环完全是属于那种带上去就不需要取下来的东西。虽然功能少得可怜,但是说实话,谁需要很多杂七杂八的功能。买一个带上了就几乎不需要取下来了,还有就是接近两个月的续航时间(虽然官网只说续航一个月,但是极限续航时间绝对有两个月),还能带着洗澡泡温泉,让你根本不需要把它取下来。我去年双十一入手的小米手环,除了充了3次电以外,从来没取下来过。

#38
流星雨
2015年03月18日

估计可能和iphone4差不多,这是要重新定义手表的架势啊。

#40
brambles
2015年03月30日

34楼 @shippo7

你要这样子想,等续航上去了,那并不是意味着单单是唉我去的技术提高了,而应该是整个电源技术的提升。比如到那时唉我去能续航一个月了,那其实说明苹果的Ipod,iphone,ipad应该全都可以续航一个月了。那么唉我去相比iPod,iPhone,iPad有什么不可替代的优势吗?不然我了手机干嘛要多搞一个手表呢?

所以当这个决定性的优势被挖掘出来之前,我都不看好唉我去。嗯,应该说现在所有的智能可穿戴式设备都还局限在“把智能手机穿身上”而开发一下奇奇怪怪没什么用处的功能,而没有真正得能成为一个真正意义的可穿戴设备智能开穿戴的设备。

本帖有40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