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11 条回复

创业公司入职有什么要注意的?

wangxl wangxl · 2015年06月07日 · 更新于 2015年12月22日 · 无人欣赏。

如   题

回复

11 条
#2
adad184
2015年06月07日

是不是可以理解为老外为了省钱在中国办的公司

#6
chrisstyle
2015年06月07日

去年刚从这种公司离职,主干都是老外,英语水平提高了。。 其他就是太悠闲节奏慢。俺很作死的离职去搞自己的项目了。

#7
wangxl
2015年06月07日

6楼 @chrisstyle 哇。节奏慢,是好事啊。我特别懒。(感觉节奏快的工作基本也是天天瞎忙的活) 不知道会不会有幸遇到你这种情况。 :)

本帖有11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