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帖 4 条回复 来,大家说说iOS 7 大家都是如何适配的 hengxin196 · 2013年09月23日 · 无人欣赏。 使用xCode 5 状态栏和导航条的高度问题都是怎么破的?另 iOS 7上微信分享的问题有人破了么? 赶脚这个比较值得讨论的呀 分享两个不错的文章 Xcode 5 iOS SDK 7 坐标、布局、兼容 iOS 6 、iOS 5 Redesign Your App for iOS 7 之 页面布局
#2 tinyfool 2013年09月23日 1楼 @hengxin196 我们比较复杂,因为iOS 6是一个很特殊的完全订制的界面,所以这次我们是两个View,一个iOS 6一个iOS 7,不同系统的用户看到的是完全不同的书架 具体细节听 @sycx 老师聊吧 回复本楼
#3 sycx 2013年09月23日 新杂志的iOS 7界面是重新设计的,我是iOS 6和iOS 7分别两个Storyboard, 程序启动时判断系统版本,然后调用不同的Storyboard 回复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