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11 条回复

大家家里有用小时工的嘛,节假日不上班给钱嘛

Frances Frances · 2013年09月24日 · 无人欣赏。

上周中秋节

让阿姨不用来

可是还是要求给工资

小时工不是都是按小时计费的嘛

个人觉得住家的才不扣工资吧

请家里有小时工的赐教

回复

11 条
#1
灵感之源
2013年09月24日

这个。。。如果纯口头就难说了,如果白纸黑字写明按时收费那好办

#3
lyz1368
2013年09月24日

这个阿姨直接辞退不要,哪有这样子的道理..

#4
指针为空
2013年09月24日

程序员一个个家都跟猪窝似的,连女朋友都没有,哪有小时工?

程序员宁可花1~2k买个机械键盘、游戏鼠标,也不会愿意花钱请人来收拾屋子的。

你看程序员花钱买个GitHub、Evernote连眼皮都不眨一下,这玩意不管你用不用都要按月收钱,而且还是按美刀结算的,让他们花钱请个阿姨来给打扫卫生就跟要命一样。。。

#6
zedzhao
2013年09月24日

十一7天呆家里没事儿。。 求兼职..杭州地区 小时工也行啊

#7
tinyfool
2013年09月24日

按工作小时付费的才叫小时工啊,顺便你们两口子未免太懒了吧

#8
Frances
2013年09月24日

3楼 @lyz1368 之前一个阿姨就是因为有这样的要求就辞退了,这个现在又是,是不是现在的行情就是这样的

本帖有11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