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帖 11 条回复 大家家里有用小时工的嘛,节假日不上班给钱嘛 Frances · 2013年09月24日 · 无人欣赏。 上周中秋节 让阿姨不用来 可是还是要求给工资 小时工不是都是按小时计费的嘛 个人觉得住家的才不扣工资吧 请家里有小时工的赐教
#4 指针为空 2013年09月24日 程序员一个个家都跟猪窝似的,连女朋友都没有,哪有小时工? 程序员宁可花1~2k买个机械键盘、游戏鼠标,也不会愿意花钱请人来收拾屋子的。 你看程序员花钱买个GitHub、Evernote连眼皮都不眨一下,这玩意不管你用不用都要按月收钱,而且还是按美刀结算的,让他们花钱请个阿姨来给打扫卫生就跟要命一样。。。 回复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