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4 条回复

如果单纯的开发macbook选择

未来程序员 未来程序员 · 2015年07月18日 · 无人欣赏。

作为单纯的开发,小白想买个15寸macbook pro,不知道高配和低配的差别,求大家帮忙分析。

回复

4 条
#1
疯起来
2015年07月18日

编码,13寸就好了,便携性好,至于配置选个中配就好了。

#2
wj2061
2015年07月18日

屏幕分辨率选最大的,storyboard 小屏幕用起来简直是折磨~

#4
macrossyu
2015年07月21日

呵呵 配置不是重点。要真的拿来做开发哦。超过50%的时间。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