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18 条回复

有人在topcoder上赚钱吗?

programtic programtic · 2015年09月23日 · 无人欣赏。

有人在topcoder上赚钱吗?

回复

18 条
#5
Ghost_141
2015年09月23日

4楼 @tinyfool 简单来说就是TC(Topcoder) 会发布一些比赛并规定一个截止日期,在这期间随意提交作品,之后会有人review 代码并且评分。前几名拿钱。实际规则比这个要复杂些。

#6
tinyfool
2015年09月23日

5楼 @Ghost_141 大概能理解了,主要是一些算法题吧?但是我的理解是这些题往往是大公司为了找人吧?你得了奖以后,没有得到offer么?

#8
programtic
2015年09月23日

类似猪八戒网,据了解,有些朋友一个月在上面评审代码,都可以轻松拿到1k美元左右,估计对个人能力要求也比较高。

#9
Ghost_141
2015年09月23日

6楼 @tinyfool 我做的这块并不是算法题。他比赛可以分成三种,Data(主要是marathon之类的算法比赛),Design(界面或者什么的设计),Dev(架构,设计,开发)。我就做过Dev里的开发。

比赛的来源就是TC自己办的比赛,比如他网站自身技术架构的改进也是通过比赛的形式完成的,以及承包的外包项目。Data那边能办一些跟大公司相关的比赛。Dev之前有跟一些大的企业合作的项目,不过我开始做的时候就没什么这种项目了。

#10
Ghost_141
2015年09月23日

6楼 @tinyfool 大公司offer的话,TC每年都会举办TopcoderOpen的大会,简称TCO,TCO一半都会拉Google,Facebook,Amazon这些公司来赞助,同时他们也会有人来弄个展台,那时候你就可以投简历什么的。

#13
Ghost_141
2015年09月23日

12楼 @programtic 额,我这边联通也很慢。所以得挂代理啊。。

11楼 @programtic 还好吧,review一场价格大概在150-250刀之间,有时候review快的话,一天能review好几个比赛。

#16
cloudlgh
2015年09月29日

没听说过着玩意。。赚钱我就靠点工资,哈哈

#17
Hotdogwc
2015年12月15日

5楼 @Ghost_141 参加了几次,怎么感觉appeal才是重点,不停撕逼的感觉非常不好啊,而且感觉reviewer也不是非常专业的,一些在discussion里已经澄清的问题在review里依然扣了分,现在已经不玩了,还不如自己多学点东西。。PS: 我参加的都是iOS比赛。

#18
Ghost_141
2015年12月15日

17楼 @Hotdogwc 有些reviewer挺一般的,挑错净挑DG里的错误。。。你说的那种情况可以contact manager啊,查明是reviewer失职的话,他会被警告的。

本帖有18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