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31 条回复

每天走路的结果就是到家的时候衣服上总是一层盐,脚上已经几个泡了

tinyfool tinyfool · 2013年09月24日 · 无人欣赏。

昨天到家的时候,感觉右脚前脚掌整个皮都要掉了,不过脱了鞋一看还好,没问题,没掉,袜子前面整个湿透,不知道是因为泡破了,还是汗太多了,不过人整个很happy

alt text

回复

31 条
#1
沈知渔
2013年09月25日

tiny叔穿什么跑鞋?脚起泡是没有买到合适的跑鞋吧?可以考虑asics跑鞋 不同的脚型有不同款式的跑鞋 衣服可以考虑nike的速干衣 (这个我是从知乎的问答上面看到的 地址在这里:http://www.zhihu.com/question/20840874/answer/16358090)

#2
tinyfool
2013年09月25日

1楼 @沈知渔 我买的是nike的跑鞋,不过我觉得问题不在跑鞋,走路本来就不应该穿跑鞋,呵呵,需求不同啊

👔的话,我去nike看过了,他们的版太小,我都穿不上,这该死的公司貌似是太本地化了,我就不信外国没有胖子

#3
tinyfool
2013年09月25日

1楼 @沈知渔 不过话说回来,再好的衣服,我背着背包走路也不会多么的凉快的,背包和👔之间也一定是很闷热的

#17
freecunix
2013年09月25日

我也差不多。。不知道哪来那么多盐。总觉得自己病了。。

#21
tinyfool
2013年09月25日

又去了一趟Nike专门店,他们家就是版小,都是亚洲版,哪怕是xxxl我穿起来还是太紧,唉

还是赶快出国是个解决方案

#27
贵人
2013年09月25日

楼上,走路更主要的是对路不好,有想过路的感受么

本帖有31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