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帖 31 条回复 每天走路的结果就是到家的时候衣服上总是一层盐,脚上已经几个泡了 tinyfool · 2013年09月24日 · 无人欣赏。 昨天到家的时候,感觉右脚前脚掌整个皮都要掉了,不过脱了鞋一看还好,没问题,没掉,袜子前面整个湿透,不知道是因为泡破了,还是汗太多了,不过人整个很happy
#1 沈知渔 2013年09月25日 tiny叔穿什么跑鞋?脚起泡是没有买到合适的跑鞋吧?可以考虑asics跑鞋 不同的脚型有不同款式的跑鞋 衣服可以考虑nike的速干衣 (这个我是从知乎的问答上面看到的 地址在这里:http://www.zhihu.com/question/20840874/answer/16358090) 回复本楼
#2 tinyfool 2013年09月25日 1楼 @沈知渔 我买的是nike的跑鞋,不过我觉得问题不在跑鞋,走路本来就不应该穿跑鞋,呵呵,需求不同啊 👔的话,我去nike看过了,他们的版太小,我都穿不上,这该死的公司貌似是太本地化了,我就不信外国没有胖子 回复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