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6 条回复

大家怎么都去澳洲,为啥没人谈谈去美国呢?

calvin calvin · 2015年10月21日 · 无人欣赏。

大家怎么都去澳洲,为啥没人谈谈去美国呢?

回复

6 条
#1
tinyfool
2015年10月22日

去澳洲比较容易吧

美国的话,本站也有一些帖子讨论过

#4
tk14
2015年10月23日

去澳洲才会有人纠结,有能力去美国的不会因为这些小事烦恼

#5
shootsoft
2016年03月11日

澳洲容易啊,去美国基本只能去上学或者先拿FLAG这种大公司的Offer,等H1B抽签,再等绿卡。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