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9 条回复

刷了iOS7的newpad, 已经不能输入中文了,只能手写

leezhm leezhm · 2013年09月25日 · 无人欣赏。

RT,有那些中枪的啊

回复

9 条
#5
elephi
2013年09月25日

手写几分钟,再回到键盘模式,可以 ok。至少我是这么解决的。

#6
Phil
2013年09月25日

我手写了很久没用,打了半天的pinyin- -最后还是重启了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