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19 条回复

程序员喜欢GTA的多么?

tinyfool tinyfool · 2015年12月08日 · 无人欣赏。

我玩的还是蛮上瘾的

经常上街杀人放火的

回复

19 条
#1
waterluo
2015年12月08日

买了Xbox one的游戏光盘,不是很会玩,放着呢,tiny叔可以来个斗鱼直播

#6
Archfeed
2015年12月08日

steam里的GTA一直没打开过,之前因为pc配置低。 最近换了好点的PC,(其实是因为Fallout 4,ps4上看着晕而且缺少mod)但是每天都在逛废土, 自打fallout 4发售以来每天只睡4,5个小时,感觉要撑不下去了@_@

#11
千鹤君
2015年12月08日

GTA看过很多主播的视频了,然后电脑也带不动,就没买… 可不可以顺便求一波steam好友呀,昵称 yola.Q 一个妹子:) 只玩游戏哈

#15
fixture
2015年12月15日

我是ps3版,300大元的正版盘,但剧情一直没玩下去,每次都是瞎逛下和警察蜀黎较劲。

#17
Kevin-Zhao
2015年12月15日

释放压力必备。

工作不爽了输个秘籍,叫个Tank下来一顿碾压

本帖有19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