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10 条回复

作为一个iOS程序员,你是否会使用Instruments

tinyfool tinyfool · 2015年12月23日 · 无人欣赏。

简单调查一下

如果会的话,你用它做过什么?

回复

10 条
#1
matthew_z
2015年12月23日

最主要的就是profiler 和内存泄漏测试了吧

根本没法想象有人能不用,当然,可能因为我经常用xcode写c++

#3
CALLPLA
2015年12月24日

会用。当然, 年初刚学的时候也还不知道这个东西,6月份看WWDC的时候才知道,Google一番才懂的用。

#4
xieweizhi007
2015年12月24日

偶尔程序内存占用不正常的时候, 就会用下, 其它时候不用.

#5
vulgur
2015年12月24日

我的一个小游戏 App 玩了一会手机就很热,用了 Profiler 才发现有一个动画无限循环(尽管已经进入别的页面),导致 CPU 100%

#6
taitanxiami
2015年12月24日

查看内存泄露,查看页面流畅度。。。(不是很会用啊)

#7
轩雪陈
2015年12月24日

MRC情况下,Instruments简直时时都在用,不过功能用不完全,既然写到这了,@tinyfool 写一个文档吧

登录 或者 注册